紋眉
紋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眉價格 紋眉讓你擁有完美眉毛 紋眉前後對比圖片 紋眉漂唇要注意哪些 紋眉效果如何 紋眉能否幫你婚姻順遂
 


HOME > 關於我們
紋眉的操作方法大致可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紋眉前,紋眉針必須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紋眉過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須經過消毒,色料必須一人一份。
(2)在畫好的眉型上,用1:1000的新潔爾滅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術者手持紋眉機或紋眉針,蘸少許紋眉液沿畫好的眉型多次重複刺入皮膚,使針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鈦及食品色素的紋眉液帶到皮膚的真皮層。紋刺時用力要均勻一致,深淺適當,否則刺入過淺不易著色,刺入過深會引起點狀出血,亦影響著色,還易發生湮色。
(4)紋刺時,眉頭及眉毛上下緣用點刺法,眉的中間部位和眉梢用點刺法或點劃法。眉頭、眉梢部位著色應稍淺些,眉型的中間部分著色可稍深些,眉的上、下緣及眉頭部不應特別整齊,眉頭部不能超過本身眉毛之部位,否則易給人以不自然的感覺。在紋眉過程中,需多次用棉球蘸少許生理鹽水擦去浮色及滲出液,以利觀察著色情況。
(5)紋眉時一般不用麻醉,受術者只感到輕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如個別人對疼痛特別敏感,不能忍受時,可在紋刺過程中用1%地卡因棉片敷於眉部,疼痛可明顯減輕。
(6)紋刺過程中,術者及受術者要隨時注意觀察著色情況及眉型,如有不滿意處,可繼續紋刺及時糾正,直至滿意為止。每側紋眉時間一般在15~20分鐘完成。剛紋好的眉毛看上去顏色會顯得稍深,一般在一周左右,脫下一層薄痂後,眉色才真正定型,顯得逼真自然。如果脫痂後,眉色覺得淡,可作第二次補色,以使眉型更加完美。
(7)紋刺完畢,可在局部塗一層抗菌素藥膏,以防感染及厚痂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