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
紋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眉價格 紋眉讓你擁有完美眉毛 紋眉前後對比圖片 紋眉漂唇要注意哪些 紋眉效果如何 紋眉能否幫你婚姻順遂
 


HOME > 紋眉前後對比圖片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紋眉前後對比圖片

黑的眼線與白鞏膜相對比,會使眼睛顯得更黑更亮,因而顯得更有神采。紋眉、紋眼線是將專用的紋眉、紋眼線製劑刺入皮膚內,使皮膚染色而達到美容目的,是永久性的。

許多人將紋眉、紋眼線誤認為是非醫療行為,一般的美容師就可以完成。而對紋眉紋眼線屬醫療範疇不理解。實際上紋眉、紋眼線同普通面膜、化妝是不同的,它需要一定的消毒條件及手術者無菌操作意識。

我們知道目前有許多傳染病如乙型肝炎、艾滋病等是通過刺破皮膚後血液途徑傳播,而且這種病毒不會被酒精殺滅,在醫院的手術室裡若是乙型肝炎或艾滋病人術中使用的器械均需要術後特製的消毒液浸泡數小時後方能再使用。而一般美容院使用的紋眉紋眼線機器往往多人反複使用,難免有傳染疾病的可能。

另外紋眉、紋眼線刺針消毒不嚴格也會導致局部感染。故紋眉、紋眼線的技術是一種醫療行為,必須對受術者的皮膚、臉型及膚色等仔細研究、設計後,在一定醫療條件下,才能紋出滿意的效果。因此,紋眉,紋眼線應當到正規醫療單位進行,切不可在不具備醫療條件的美容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