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
紋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眉價格 紋眉讓你擁有完美眉毛 紋眉前後對比圖片 紋眉漂唇要注意哪些 紋眉效果如何 紋眉能否幫你婚姻順遂
 


HOME > 紋眉讓你擁有完美眉毛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紋眉讓你擁有完美眉毛

現代人都越來越注重自身的美麗,讓你的眉毛變得完美無暇。紋眉適合絕大多數亞洲女性,亞洲女性眉毛多數細軟,尾端下垂。

現代人都越來越注重自身的美麗,今天專家就為你介紹紋眉術,讓你的眉毛變得完美無暇。紋眉適合絕大多數亞洲女性,由於相對毛髮濃密的白色人種,亞洲女性眉毛多數細軟,尾端下垂,繡眉畫眉比較費時麻煩,柔和自然的繡眉成為首選。

紋眉適用人群:眉毛太稀;沒有固定的眉形;長期畫眉者;愛運動的人;經常外出無暇打理眉毛的人;不常化妝的人。

無論有如此多的適用條件,但開始紋眉前,還得慎重行事。繡眉畢竟與皮膚有深入的接觸,因此女性在生理週期是不適合紋眉的,由於此時皮膚很輕易吸取較深的各種顏色,而繡眉正是在皮膚的真皮和表皮之間的肌膚上著色。此時紋眉,很可能白白忍受痛苦,著色效果卻很不理想。此外,疤痕性皮膚也不要輕易紋眉,否則很可能會在皮膚上留下永久性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