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
紋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紋眉價格 紋眉讓你擁有完美眉毛 紋眉前後對比圖片 紋眉漂唇要注意哪些 紋眉效果如何 紋眉能否幫你婚姻順遂
 


HOME > 紋眉效果如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紋眉效果如何

很多人會由於對自己的眉毛不太滿足,而想紋眉已經成為很多愛美人士比較歡迎的一種美容技術。經過紋眉手術紋出來的眉毛不僅改善了原本眉毛的雜亂,也倖免了畫眉的麻煩。那麼,到底紋眉效果如何呢,這裡我們就請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

紋眉術適用於眉毛稀少、禿眉、半截眉、眉毛左右不對稱者,也可改變原來的眉形。關於眉部有炎症、皮疹、外傷,患有傳染病、有過敏、瘢痕體質、精神狀態異常或有嚴重糖尿病、心腦等疾病者,都不宜紋。紋眉的效果好嗎?遠看:眉型自然、美麗、濃淡適合、秀氣,神采奕奕,富於立體感,而佈滿活力。中看:眉似畫的眉,給人以柔和,兩側對稱,濃淡適合、自然又美麗的觀感。

  另外關於紋眉效果如何?專家還介紹說如果近看用手觸摸時不沾污皮膚,不退色,才知道原來不是畫的眉,而是紋的眉的感覺,令人感到柔和、自然、不虛假。完美的手勢是先在畫好的眉形上,用1:1000的新潔爾滅棉球消毒局部皮膚。術者肘關節找好支點,以免手部不穩。用電動紋眉機蘸少許紋液,紋刺後,在局部塗少許眼藥膏,先順著眉毛的方向擦,然後再逆方向擦,這樣擦才可以乾淨,即可防範感染,也便於觀測紋刺均勻度。